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Tired my life 。


我很累了
我习惯假装坚强
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、我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。

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、可以很放肆
可是却没有人知道
那不过是个伪装、很刻意的伪装
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、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。





但是我不快乐的源头有很多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