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Sunday, March 17, 2013

心烦 。


为什么人家高中生 、总是可以很轻松 没烦恼的去上学 。
我只是个 学生 .. 为什么要为了那么多关于钱 来烦恼呢 ><"
我烦的好累。

钱 .. 总是烦不完 。
努力了那么久 还是没有结果 没有收获 。

我不想两边跑 、不想工作又读书
那样的生活 我很累 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