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Wednesday, October 2, 2013

我 、输了。我也爱不起了 。

我 、很无能 。
输给了她!

我不好 不会做女友的本分
三年了 、输给了她 。
这三年的感情 、被他搞破坏了

不管时间过了几久都好 、我也无法忘记你们的暧昧 。

我恋爱了几次 、我都不敢爱上那些前任
你是我第一次认定的男友
最让我放心把我自己整个人交给你 、放心把我的真心爱去爱你
因为我相信你 相信你跟其他人不一样
不会背叛我 、不会跟她暧昧 亲密 。

但这次你伤了我 、你还要拿我跟她比较 。







我 、输了。我也爱不起了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