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Sunday, September 22, 2013

自己做的 别人无理可以管 ..。


我知道 身边的人总是会有人看我不爽
有时也是无事无事 得就被不爽
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

唉 、这就是现代人生的想法

做越多 错越多 、说越多 错越多


路 我们选择了那条就那条
你们也无理可以讨厌我们 不爽我们
这是自己做的选择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