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Saturday, April 5, 2014

什么事情都要学会靠自己 ! :D

不知不觉 毕业了几个月 出社会了很不习惯tiammm XD

不知道有些朋友怎么样了呢 :D
我也要开学了
哈哈 好无奈、不喜欢读书的我 尽然也会去读college :D
想不到勒 xD

不过这次不行偷懒了 我需要努力 加油
前途是靠自己的了 :D
很多人都觉得我不可以 瞧不起我 、我现在就要让她们对我的想法改变
我一定可以的呢 :D
嘻嘻 不能输给自己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