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Tuesday, May 27, 2014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谁会爱惜我? 珍惜我?

好怕 .. 突然见 好害怕

i scare alone ... !
讨厌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 、感觉爱我的人 都是骗人的

到底有谁才是真心的对我 。
哪个他 不会再让我自己一个害怕 、胡思乱想 、不会再让我流泪呢?


不要  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离开我 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