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15

累 苦 酸。

好久没来部落了
心情不好 很差的时候 ,部落就是我的好朋友
让我说完我的心事 诉苦 。

好累 好苦 好酸
这三个能表示我现在所有的心情 。
我就快要崩溃了 。

告诉我 该要如何好

是不是这世上在你眼里只有钱 没有真爱?
为什么每次都把钱看到那么重要
为什么一定要觉得钱才是万能的呢?


对 ..... 钱可以买到很多 ,
但可以买到你真正的快乐吗 买到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