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Thursday, July 9, 2015

平静的一天。


每一年的今天又来到了 ,
最不期待的一年 。

我过了那么多次的生日 ,这一次最平淡的一年
没有人记得 
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哈哈.. 真的很孤单

每年的今天次次都有朋友陪我一起度过 ,
有男友的时候 ,朋友与男友也会给我惊喜 。
这一年的 ,可以说都没有吧
或许岁月慢慢上升 ,人也成长了
不会再期待自己的生日到来了 。

我的生日 
或许这样平淡的过 ,没人记得 
会更好吧 。








生日快乐
我只想对自己说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