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Wednesday, April 3, 2013

太过信任就会太过失望 。


以前那种一班很要好的友情 、从此都不会再回来了 。


我 不知道到底是我们的问题 还是你们的问题
其实 为什么友情就要好像谈恋爱 或是 夫妻那样 一定要吵架呢?

明明就是错在对方 可是却错在的好像是我 。

就算是低头了那又如何呢?
你会珍惜 ? 还是会觉得我们那样很可笑?
也许你们会说 "很不要脸、过来装熟" 。

我对你们的信任 就到此为止了
不要说我什么都不说 埋在心里的话 、不是我不说 是你们破坏了我对你们的信任 。
不要说我绝情不在乎你们了、不是我不在乎 是你们把我变成这样 。


朋友之间就是这样、总是会有背叛
我知道是谁背叛 、但我也没有直接指责你
可是你们却一步一步的让我越来越痛恨你们 。

你们不知道 ...
痛恨那个人往往都比受伤害得那个还要心痛 。
你们只是会觉得 被不削的眼神来看这着那位受害者 、那个才是真真的心痛 受伤。
但你们没有想过 、其实 不削的眼神里面 装着了许多流不出的血泪 。



朋友 没有一世 、我也知道 就算到了毕业之后的那一天
可能我们在街上碰巧遇到了 、你们也只是陌生的眼神来微笑带过而已。

學著不要太多在乎一些人
越在乎、越卑微

否則遍體鱗傷的 會是自己 。






做人 不要往往只看那一面 、没看另一面的真实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