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Friday, April 12, 2013

烦、累、哭、苦、伤、哀


为了什么 、我会把自己搞成那么憔悴的样子。
就是为了你们 。

其实我可以不管 、
不管闲事  我就不会无端端被你发泄在我的身上了
其实可以不关我的事、
我不去帮你 不去八卦 就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

曾经你所说的 、我其实不敢听
不是不信你 是不敢信 、我是个被伤害过无数次
我真的很怕信 。

你许的言 、到最后 我还是一样被你丢开了

我知道 、你许的言
你要擦就可以擦掉一切 、你说了就算
我根本没那个资格去说擦去说留 。

我不是博同情 我根本就不需要你们任何人来同情我 。
把我丢了就丢了 、可以不要再回头吗?
我好累 、真的真的很累
就算真的回头了 、能够保证不会在历史重演吗?



读到这个班这个学校 是我一直以来的错误 。
一件事接一件的发生 、能够停止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