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Tuesday, July 2, 2013

we are the BEST 。 :)


运动会就快过了一个月 我有点怀念
这是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、在学校那么久 过了那么多的运动会
这年是我尤其以来最认真对待的运动会了

好几次 都很想把这个cheer给放弃
觉得为了这个cheer 拼了命 、却感觉不到他们的认真
但是到彩排 到当场了 、他们真的很拼命很尽力的去跳好了
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好的一次运动会 :)

虽然我们拿到第4名 但没关系 、过程中 是最重要 。

明年轮到你们来拼了 、我会记得来看你们的 :D


love you all ... we are the BEST 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