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Thursday, August 15, 2013

放下有那么难吗?


为什么我总是都放不下曾经那段友情
是太过重视了吗?
还是不甘心?

我的心态 连我自己也难以捉摸

我是笨蛋 我是傻瓜 我蠢
所以我活该  、活该没人会珍惜 。
因为我活该 、所以每个人都当我笨蛋来看吧 。

我每次对自己说 友情是靠不住
所以我一直很不勇敢的去珍惜我身边的友情 不敢认真的去面对
好怕 自己很像曾经被伤害的那个我

感觉每个人都一样 会是那么现实
但是 其实我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
可惜我还是怕
因为、我不是一次被伤害 已经是一次又一次了

每次伪装的很坚强 伪装了2年 、可是 还是放不下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