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' Followers ∞

♡ αвσuт мε

My photo
❥ .. 静静想你的时候、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.. 有你静静在身边的时候、是我觉得自己最有安全感 !"爱" 对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字 :)

Tuesday, September 3, 2013

I've never better life、怎样好的生活 、都是假 。




我 、 就是一个棋子嘛?
好累 、为什么每个人 总是喜欢 拿人与人之间来比较呢?
比较来比较去 不会觉得累吗?
我 都已经疲惫了 。

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、不要这样的家庭 、不要这样的自己
我可以选择吗? 我可以说了就算吗?
在这个人生中 我可以选择投降吗?

这个家 我没有地位、我只是一个棋子
怎样的开心 幸福 都是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